杭州国资委完成2015年度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8

根据各出资企业的年度审计报告、经营业绩专项鉴证报告及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杭州市国资委完成了市属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9家竞争类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为118%;净资产收益率为9.66%,经营者平均年薪比去年下降6.1%。

2015年是企业负责人三年一任的最后一年,从考核结果来看,充分发挥了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引导出资业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下一步,杭州市国资委将根据我市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和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