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2

7月29日,福建龙岩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在会上作书面讲话。省国资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智明,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棣章出席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进入深水区,各种矛盾和问题交织呈现。市国资协会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全力服务发展,紧紧围绕市委打好“三大战役”、实施“产业兴市”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强新时期、新常态下我市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理论探索和研究,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总结、交流、推广各地各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深化全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上联政府、下联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服务会员,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联系会员企业制度,畅通沟通联系渠道,及时了解会员诉求,为会员排忧解难;积极拓展服务企业的视野和范围,扩大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建好队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强化创新型协会、学习型协会建设,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体现作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