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主要领导变动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4

2016年8月2日下午,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国资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陕西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王晓琳主持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国资委原主任刘阳、新任主任胡保存、党委书记孙安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晓琳部委委员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胡保存为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免去刘阳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杨勇党委副书记,另有交流任用。王部委指出,陕西省国资委是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承担着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有资产监管责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国资委领导班子建设。这次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省政府从工作大局出发,经过反复酝酿和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胡保存同志担任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省委认为是合适的,胜任的,希望大家着眼大局,维护大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支持和维护省委的决定,支持保存同志的工作。

王部委要求,陕西省国有企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陕西省国资委领导班子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推进我省国有经济健康持续稳步发展。一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二要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三要团结协作,着力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落实从严要求,积极打造作风过硬勤政廉洁坚强班子。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机关处级干部、处级监事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