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系统“五违四必”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8

7月26日,上海市国资委联合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五违四必”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市国资委系统企业“五违四必”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邓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上半年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及相关指示精神,肯定了前期系统企业“五违”综合治理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矛盾,并对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按照韩正书记不回避矛盾、直逼问题,用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的要求,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坚决完成“五违”治理各项任务。下阶段,要全面梳理企业存量资产和闲置厂房,做到“应拆尽拆、应清尽清、应管尽管”;要提高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力解决重点、难点及矛盾突出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针对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制定新的管理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要结合“三个一批”国资布局结构调整,以更宽广视野、更长远谋略推进治理,进一步拓展企业产业转型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