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9

日前,广西各设区市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广西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广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聂江武同志讲话。

聂江武同志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及各设区市在开展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改革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强调各设区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改革措施,扎实稳妥推进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围绕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这一主题,聂江武同志对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成好各设区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任务、推进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广西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读了相关政策,对各设区市如何准确把握改革政策、完善改革方案进行了指导。会议还听取了各设区市参会人员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设区市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