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外派监事会强化监管绩效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9

苏州市国资委为强化外派监事会监管绩效,苏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每年例行听取监事会年度检查汇报。近日,组织部陆新部长再次专门听取各监事会2015年度检查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度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实效。

苏州市国资委从去年底始,组织各外派监事会通过半年时间,对11家市属国资公司公司本部及23家全资或控股子企业进行了年度检查,深入了解2015年度企业经济活动情况,同时,对2014年度年度监督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跟踪。检查内容涉及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完成情况、经营预算执行情况等11个方面。通过检查,发现12个方面90余个问题。各监事会已全面完成对各公司的现场检查,并形成检查报告。

外派监事会对各市属国资公司年度监督检查报告中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对其中重要的、急迫的问题,依据问题不同的性质,分别采取发意见函、提示函等专用函提请各市属国资公司注意,督促其尽快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