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国资委开展重大产业型投资项目“回头看”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9

为加强市属企业重大事项管理,有效防控投资风险,日前,淮安市国资委印发了《关于报送产业型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市属企业对今年上半年度经国资委备案的产业型投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将自查结果上报淮安市国资委。为推动该项工作开展,淮安市国资委还有重点的选择7户市属企业上门进行抽查。从抽查结果看,上半年7户市属企业合计上报产业性投资项目20个,全部做到应报尽报。

检查中,淮安市国资委要求企业要按规定每季度上报产业性投资项目进度情况;对于经淮安市国资委备案,企业不予实施的项目,企业须将董事会决议及不予实施原因及时报告淮安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