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
暨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6

近日,为总结2016年上半年柳州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广西柳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工委委员吴卫南先后四次主持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每次4家企业负责人及市国资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认真分析本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就柳州市组建八大国有集团公司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坚决拥护柳州市委、市政府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的决定。

吴卫南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吴卫南强调,国资国企如同一艘大船,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各企业增强内在动力和担当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同时,吴卫南也要求市国资委各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好企业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