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助力省属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2日,在福建省领导的亲自关心指导下,福建国资委组织省能源集团、电子信息集团、船舶集团、建工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召开战略合作对接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国资委郭锡文主任出席了对接会。通过对接活动,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对省属企业在稳增长、调结构,转型升级、实施“走出去”战略中发挥资金支持作用。

目前,该行与27家省属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交通、电力、港口、物流、船舶制造、汽车制造、冶炼、建筑安装等64个项目批贷145亿元,贷款余额97亿元。累计支持省属企业实现商务合同金额567亿元。2016年以来,为省属企业的12个项目新批贷款31.3亿元,新增贷款余额25.34亿元。特别是对省船舶集团转型升级和建工集团“走出去”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