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2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积极推进全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10日下午,无锡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无锡市国资委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国资系统的15位选手参加比赛。无锡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出席比赛并致辞。

本次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国资系统各级领导、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过各级企业层层选拔和推荐,共有3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预赛选拔,有15名选手登上了决赛舞台。在决赛中,选手们用感人肺腑的事迹、震撼心灵的话语热情歌颂身边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颂扬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真情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无锡地铁集团的马燕获得一等奖,市政集团的孙浩琛、交通集团的胡牣懿获得二等奖,交通集团的游栩之、机场集团的孙婧、文旅集团的薛银锋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