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
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2

8月15日上午,南京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并分析总结了委机关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玉银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处室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根据南京市委组织部指示要求,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和职责分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重点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充分发扬国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国资监管,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交流发言和互动讨论。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职能和工作实际,通过立标准、找差距,逐一汇报分析了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黄玉银书记总结讲评了委机关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对标找差”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三个对标。全委干部要争做合格公务员、合格共产党员、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先进城市的先进经验,对标先进部门的优良作风,对标委内先进处室的经验做法,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认真寻找差距。紧密联系实际,不能就事论事走过场;真正找准问题,不能隔靴搔痒太笼统;深刻认识差距,不能泛泛而谈不具体。三是明确努力方向。全委党员干部要以工匠精神,持之以持之以恒专注聚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责任落实要有力,担当能力要提升,创新意识要强化,标准要求要明确,流程执行要认真。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两学一做”成果、担当有为精神体现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于职守,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成为工作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实践开拓的先锋榜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