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4

8月17日上午,福建龙岩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市属国有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从五个方面,确保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一是抓重点,各企业要针对自身实际,立足全面,抓好重点;二是抓薄弱环节,包括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领域和存在隐患的安全检查;三是抓新设立企业和新划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四是抓当前,针对汛期、持续降雨、酷暑高温等气候环境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五是抓全面,要抓好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安全防范和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