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国资委党组开展“学习党章 严守纪律”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5

近日,淮安市国资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俞士让主持学习会,淮安市政府市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党规党章,严守党的纪律”主题,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学习。大家认为,两项党内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对党章的具体化,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党章权威。贯彻执行两项党内法规,必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会议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是一个政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约束性规范,决定着政党的兴衰,决定着政党事业的成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和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和国企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