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系统召开部署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6

8月24日,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福建国资委党委召开了省国资系统部署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各所出资企业和大唐福建分公司、中铝瑞闽等在闽央企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以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宝和主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出席并作讲话。

刘捷明在讲话中提出,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落实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推荐提名办法,确保选举工作严格依照党章党规顺利进行。严格人选资格条件,切实改善代表结构,改进推进提名工作,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让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能参与进来。党代表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政策性很强。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思想工作,严肃执纪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