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9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效,亦为参加省直工委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选拔优秀参赛人员,8月23日下午,山西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委机关、监事会、各直属单位支部精心挑选的35名党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分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简答题五种。重点测试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建党95周年“七一”讲话等内容的把握情况。

经过严密的监考,严格的评判,最终企业改组处支部刘红民、党建工作处支部梁月、监事会二办支部刘浩婷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