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国资委组织法治工作网上交流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总结回顾“六五”普法期间国资委系统法治建设成效经验,继续传播好法律知识,弘扬好法治精神,科学拟定好“七五”普法规划,近日,扬州市国资委利用“扬州国资法制交流QQ群”,组织国资委系统法治机构负责人、法律顾问和法治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法治工作网上交流。

交流期间,扬州市国资委首先以提纲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在国资委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国资发法规〔2016〕99号)有关情况,学习了江苏省国资委“六五”普法期间法治工作主要经验做法。其后,各单位法治工作相关人员围绕强化国企法治工作组织领导、推进总法律顾问制度、规范法律管理工作体系、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以及营造法治国企建设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组织网上交流形式简单,方法灵活、节约成本,便于总结。同时感到,这次网上交流不仅是一次法治教育再学习再强化的过程,而且更好地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牢依法治企意识,理清法治工作思路,找到建设法治国企的新方法、新途径,为科学拟定“七五”普法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