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企业用工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26日,福建泉州国资委与泉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企业用工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华侨大学法学院张照东副教授,市人社局孙明阳副主任科员(公共管理硕士)和市社保中心李丽君副主任就劳动争议案件处理实务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针对劳动争议案件处理实务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同时,培训还邀请泉州市人社局孙明阳副主任科员(公共管理硕士),泉州市社保中心李丽君副主任对劳动合同的订立与解除问题、工伤的认定和待遇支付问题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通过培训学习,促进企业建立健全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建设,构建和谐用工关系,提高企业自主解决争议的能力。

泉州国资委刘海祥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秀萍科长,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含权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共125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