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专题研讨班举办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2

8月22日至26日,广西深化国有企业专题研讨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管理学院举办。在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国资委组织下,广西区直企业的64名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大连高级经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期培训班结合当前国企发展的最新形势,特别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区位优势,以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企业治理能力,提升国企高级管理者领导水平为主要目标。教学内容安排上,主要从政策解读与外部环境、改革实践与交流、领导能力提升三个方面设置了课程。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聂江武全面总结了培训班情况,从加强国资监管、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和国有资本、广西国企改革要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五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后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结业式上,本期培训班班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总经理韦韬代表全体学员谈了学习收获和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成果带回去,用实际行动为广西国企改革、转型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