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宪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5

9月1日下午,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宪法专题学习,特邀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何建华作专题讲座,山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国主持学习,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何教授从什么是宪法和依宪治国、宪法的主要特点、宪法的基本原则、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的监督和实施五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高建国要求,要对讲课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消化吸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就推进“法治山西”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注重学以致用,使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切实完成好国资国企改革各项重大任务,推动国企的依法治企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