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战略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14

今年5月20日,自治区国资委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共同组织召开了广西国有企业对接座谈会,为广西国有企业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沟通对接搭建了平台。截至7月末,共有7家区直企业获得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审批贷款25个,金额214.94亿元,比4月末增加200亿元,增长13.3倍;已投放项目22个,金额90.71亿元,比4月末增加87.51亿元,增长27.3倍;贷款余额87.26亿元,比4月末增加67.2亿元,增长3.4倍。同时,有4家区直企业获得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投放基金项目7个,金额3.55亿元,重点建设基金持续增长。

大力推动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双赢,是自治区国资委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贯彻落实自治区降成本41条政策措施,大力支持企业融资发展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将进一步推动区直企业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深化战略合作,引导企业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强供给、补短板、添动能”的职能作用,指导企业做好融资方案设计、项目包装工作,促进合作项目早落地,不断提高银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