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18

9月12日,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召开江苏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从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科学内涵和内在逻辑、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李保国同志长期与农民群众打成一片,手机里有三四百个农民的电话号码,帮助农民增收28.5亿元,既不拿农民给的报酬,也不持企业奖的股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事迹非常感人。江苏国资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李保国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技术扶贫、精准脱贫的务实作风;学习他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要以李保国等时代楷模为榜样,正心、正身、正行,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造福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江苏省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监事会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