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国资预算布置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08

日前,江苏苏州国资委和财政局联合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布置会,总结2016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同时就开展2017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进行专项布置,提出科学编制,规范操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与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结合起来。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企业在编制预算项目时,要与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在促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中的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向优势产业、优势行业中聚集。

二是要与预算企业的主业和发展重点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功能,促进国有资本向预算企业的主业集聚,向预算企业的发展重点投放。

三是要严格规范操作。各预算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准确、及时、规范编制2017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严格规范执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