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系统“六五”普法总结表彰
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在福州召开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福建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通报了2011—2015年全系统获各级法治宣传教育先进称号的单位和个人,对“七五”普法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福建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出席会议,各所出资企业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总法律顾问、法治部门负责人以及地市国资委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等约60人参加会议。

林立指出,“六五”普法期间,福建省国有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级国资监管机构依法履职能力显著增强,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为“七五”普法打下重要基础。他强调,深入开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是国资委系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现实需要,是顺利完成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是维护企业安全稳定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企业法治水平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和各级国资委要坚持领导带头、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载体、紧扣检查指标,切实抓好国资委系统“七五”普法规划落实,要切实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执行力和保障力,确保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新实效。

会上,福建国资委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先进单位代表高速公司、能源集团、海峡科化、青山纸业、福州国资委、厦门国资委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