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经媒体发布后,兰州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兰州国资委党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及时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进行研讨。在党委班子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了兰州国资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大会由兰州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杨红心主持,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作了理论宣讲解读。兰州国资委班子成员和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共50人参加了会议。

石爱国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传达,并进行了解读。要求兰州市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系统学习,全面宣传,深入讨论,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个党组织都要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每位同志要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谈理解认识、谈落实措施。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读,提出落实意见,及时上报兰州国资委党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