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负责人
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9

日前,山东泰安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会议,通报2015年度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并兑现薪酬,同时签订2016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泰安市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过专项审计、现场考核、函证核查、民意调查等环节,2015年度纳入考核范围的16户市属企业考核结果A级5户、B级7户、C级4户。2015年以来,泰安市以市政府文件出台了《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成立了以市政府领导为组长,组织、财政、人社、审计、国资等部门为成员的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委员会,并与第一批16户市属企业签订了年度及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通过组织业绩考核,晒出了各企业“成绩单”,给企业负责人吃上了一颗“定心丸”,向泰安市委、市政府交上了一本“明白账”,也树立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象。通过一年的实践,建立了政府抓总、国资牵头、部门协同的业绩考核体系,完善了激励约束机制,调动了企业负责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力促进了市属企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