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举办“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18日下午,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促改革”“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决赛。竞赛设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以《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为主要内容,以现场竞答方式进行。竞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党建知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一次次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三门江林场代表队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柳钢集团公司、广西建工三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柳州卷烟厂、柳州威立雅水务、农工商公司、广西矿建、柳州银海铝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柳州国资委党工委书记梁洪波致辞,柳州市委组织部农志光副部长作指导讲话。农志光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这次竞赛活动既为广大党员学习党建知识搭建了平台,也为各级党员干部展示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更是对全市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次检验。农志光号召国有企业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创“四优”党员,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助推企业科学发展中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开创国资国企改革新局面,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竞赛旨在营造柳州国资委党工委系统各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激发企业广大党员参与学习的热情。参加决赛的8支代表队是经预赛层层筛选出来的。各企业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到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