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深化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江苏省深化道德讲堂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省属企业的成功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日前,江苏国资委召开深化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省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为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9家新晋“江苏省文明单位”授牌,5户获奖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宁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属企业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省属企业要按照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改善企业文明环境,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自觉地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使命、价值观和发展愿景,形成具有国有企业特色的社会责任观。他强调,各省属企业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和服从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