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与法士特集团举办曹晶同志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年10月25日上午,陕西国资委与法士特集团联合举办曹晶同志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布会由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法自领主持。

郁伟指出,此次新闻发布会是陕西国资委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省国资委系统企业深入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2016年是陕西国资委党委确定的典型宣传年,曹晶同志是在法士特集团发展壮大过程中培养、涌现出来的一名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工匠,也是省国资委系统几十万员工的典型代表。

郁伟强调,宣传曹晶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鼓励和号召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曹晶同志对工作“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让工匠精神在系统企业扎根发芽、开花结果,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系统企业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的要求为契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进一步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西安市委宣传部处长卜杰,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党委副书记陈兵等出席了发布会。中央、省市级新闻单位共25家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