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6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主持会议,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定》要求上来,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组织好学习工作。要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做好我们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决定》和福建省、龙岩市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用。企业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干部学习,要做好宣传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