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4日下午,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暨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陕西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意见。陕西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胡保存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常务会议、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等精神。会议由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的高度,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现实针对性,是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陕西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完善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陕西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了近期党建10项重点工作。

会上,孙安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到我委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的讲话。

陕西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