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IT管理人才信息安全研修班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3

为全面提升上海市国资企业信息化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上海国资委近日举办了信息安全专题培训班,邀请市网信办、保密局、公安部三所、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信息安全机构领导和相关专家授课,上海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及区国资委共计153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专家在培训中就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备网络安全、强化信息安全、落实保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辅导授课,结合当前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从充分认清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信息发展的历史机遇和紧紧扭住信息业务的关键环节等方面,就进一步抓好国有企业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培训还组织了参训人员围绕移动办公安全、企业商密保护、基础网络检查、IT治理审计等10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信息安全培训,交流了新技术新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信息安全技能,有力推动国有企业信息及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和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