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4

11月1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龙岩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龙岩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做到以学促干,推动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听党的话,紧紧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大力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内监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入落实市委《意见》精神,持续开展公款存储利益输送、党员干部经商办企业等问题的清理整治,全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纠正“四风”工作,不留盲区。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信访举报件坚持做到“零暂存”,严肃查处以权谋私、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等违法违纪案件。四是要全力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认真组织“回头看”,补缺补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做到早准备、早启动、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