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国资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7

近日,福建漳州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漳州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党委书记以及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举行,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以更大力度管党治党。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全面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漳州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组织学习、深入理解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上要求:一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通读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二要在逐步、深入学习上用长劲,委党委、机关干部、各企业要按照要推进求,分层次、有重点抓好全会学习贯彻。三要学以致用,学以促干。要抓住全年最后两个月时间,作最后冲刺,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