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8

近日,湖北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和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委党委书记、主任文振富主持会议,委领导、各监事会主席、驻委纪检组、委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监事会专职监事参加会议。

文振富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在国资国企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一是组织国资国企所有党员对《说明》和《条例》、《准则》原文进行研读,重点内容要反复学。二是组织好委班子成员和归口管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省委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以及省委讲师团、企业讲师团的宣讲。三是各支部组织好学习讨论,提倡领导同志作学习辅导、党员干部写心得体会。四是密切关注归口管理国有企业的学习情况,及时补位,已参加省委组织学习的要抓好贯彻落实,没有参加的要及时组织学习。五是做好“三个结合”,即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结合起来,统筹安排、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