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办中央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4

日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省举行报告会,报告会由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并讲话。

陕西国资委党委按照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组织委领导、委机关厅级干部和有关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名企业职工代表,约188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为重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三个讲清楚”要求,借鉴中央宣讲团的好做法,区分层次、扩大覆盖,认真组织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打好“三去一降一补”歼灭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