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召开会议部署国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4

日前,湖北国资委召开会议部署国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湖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田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中央在鄂及省属国有企业的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并就国有企业普法、依法治企、公司治理与市场竞争、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等进行着重讲解。

法治建设绩效考核的对象为:党组织由湖北省委或湖北国资委党委领导、党的日常工作由湖北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的中央在鄂及省属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湖北省委、省委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从今年起,对中央在鄂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开展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评价,这是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内在要求。

此次会议邀请了湖北省普法办专职副主任侯江波、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彭晓辉、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宁立志、中建三局总法律顾问程海波等经验丰富的专家出席并讲话。内容涵盖法治思维与法治能力提升、从司法审判角度看国企风险控制机制完善、国企治理和市场竞争、中建三局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经验分享、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办法研讨交流等。

82家中央在鄂及省属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分管法治建设领导)、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等9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