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圆满完成2016年度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6

近日,新疆国资委监管企业以及各地州市国资监管机构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信息集中汇总上报至国务院国资委。此次,纳入薪酬调查范围的企业共计146户,其中新疆国资委监管企业102户,地州市国资监管机构监管企业44户。上述企业涉及采矿、制造、建筑等16个行业,职工42935人。

为全面了解国有企业职工薪酬水平现状,提高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收入分配调控工作的科学化、合理化和精细化水平,自2010年以来,国务院国资委连续6年在全国范围内布置开展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8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通知,对2016年薪酬调查工作作出安排,9月8日召开视频会议,就具体要求进行培训说明。

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新疆国资委协调各直管企业以及地州市国资监管机构对所属规模以上企业进行摸底,于9月30日先期报送了企业名单。在此基础上,按照薪酬调查表填报要求,充实完善单户信息,收集汇总后通过视频专线统一上传至国务院国资委。至此,历时两个半月的新疆地方国资监管企业2016年度职工薪酬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