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2017年度监管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编制工作
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8

本着“依法合规、完整科学、积极稳妥、公开透明、注重绩效”的原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7年监管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编制工作于日前正式启动。本次预算建议草案支出主要围绕深化行政管理和财税体制改革、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求,侧重用于国有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及相关改革成本支出(优先安排监管企业“三供一业”移交补助支出)、对国有企业的资本金注入以及国有企业政策性补贴等方面,这与历年支出用于支持重大基础性产业、前瞻性产业和特殊条件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以及监管企业战略性兼并重组、技术升级改造和重大节能减排等方面的项目等资本性支出方面有显著区别。

用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充分发挥资本预算的引导、带动作用,对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有着重要且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