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召开人才发展调研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2

为充分了解厦门市属国企人才发展情况,部署围绕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更加深入调研厦门市人才发展环境着力突破关键问题,切实提高人才工作水平”指示精神的相关调研工作,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于2016年11月9日在国资委机关召开了会议。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蔡良涯书记主持会议,厦门建发、港务等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才发展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厦门翔业集团、国贸控股、轨道集团、信息集团和象屿集团的人才发展工作分管领导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大家就如何引进、留住、提升人才等问题畅所欲言。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颜清旗就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发展调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蔡良涯做了指示。他指出,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摸清人才发展现状,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理清问题解决思路,结合厦门国企产业发展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另外,组织人事处要搭建平台供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交流经验、探讨做法。大家有机会要多“走出去”,学习国内外优秀企业人才发展的先进做法,以期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国企人才发展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