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在京国有企业国Ⅰ国Ⅱ排放标准
轻型汽油车淘汰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4

近日,北京国资委联合市环保局召开在京国有企业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淘汰工作动员会。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方力对《国Ⅰ国Ⅱ轻型汽油车限行措施实施方案》和《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北京国资委副主任钱凯对在京国有企业年底前完成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淘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这项工作是治理首都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年底前完成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淘汰任务。

中央在京双管企业、市属企业主管领导和各区主管副区长、区国资委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