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3日,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泉州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传达了泉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委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精神,强调改革的目的是构建“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效”的收入分配格局。各所出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薪酬制度改革的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争做全市改革的表率,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正确对待、支持改革,认真组织实施好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还一并传达了省市两级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年终岁首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

泉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泉州国资委政治部主任汪亚彬、委直接监管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