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8

日前,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前阶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就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作出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柳州国资委党工委系统61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钢和东风柳汽党委分别就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把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学一争创”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抓、聚焦问题抓。各企业党组织要从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高度深化认识;要一项一项锁定目标,倒排进度,一件一件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抓出看得见、可检验的效果;要严明管党治党责任,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加强督导,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柳州国资委党工委还部署2017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