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着力打牢“三个基础”健全党建工作格局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8

福建龙岩国资委坚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打牢基础,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格局。

一是健全基本组织,着力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重点任务的落实,优化基层组织设置。特别是一些二、三级企业党组织没覆盖、党的工作不到位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二是完善基本制度,抓好公司章程修订,将党组织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工作任务纳入企业管理体制、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明确党建工作“四同步”要求,明确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权责和工作方式。

三是强化基本队伍,适时举办龙岩市属国有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督促各企业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队伍,保证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有位置、有目标、有人抓、有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