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委组成专班深入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8

连日来,湖北宜昌国资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上任党委书记、主任姚朝云等一行,深入安琪集团等企业调研,了解情况并与集团班子成员真诚交流,为企业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调研中,首先参观了安琪集团展厅,集团总经理李知洪对企业发展发展情况和主导产品进行了现场介绍。随后同集团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学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下一步企业发展战略及目标,提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姚朝云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倍感振奋和欣慰,并从四个方面大加赞赏。肯定指出:安琪集团是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依靠科技进步、依靠人才力量,步入高新技术行列,产品档次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大户,以较好的运行质量和效益为宜昌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是国企管理的典范,建立健全了现代企业制度,企业管理运行规范,各项工作在国资系统作出了表率;是国企党建的标杆,服务型党组织是国资系统的党建品牌,具有很大的影响和效应。

姚朝云强调:安琪集团已实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要总结经验,坚定发展战略目标。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坚持党建推动发展。国企党建是魂,是优势,要让党建激发动力,增强活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保证企业发展不偏离航向;二是要坚持创新支撑发展,做到舍得投入、舍得引进人才、重用人才、舍得激励政策;三是坚持国际化引领发展,用国际化战略和思维谋划发展,引进先进技术、管理和人才。

姚朝云语重心长承诺:宜昌国资委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企业改革发展,通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