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8上午,内蒙古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自治区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实践经验,科学确定了未来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和目标任务。报告提出的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要求,让我们充满信心,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内蒙古国资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维护核心成为思想自觉、成为党性观念、成为纪律要求、成为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和系统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内监督,努力推动委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切实保障国有企业成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