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属国企资产证券化率达62.44%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30

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10月31日,杭州国资委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为10683.5亿元,其中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资产合计为6671.15亿元,资产证券化率已达到62.44%,提前实现了杭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十三五时期资产证券化率60%的目标。

杭州国资委扎实推进企业资产证券化工作,主要做到:一是大力推动上市,增强与证监部门、证交所对接,开展多项上市工作培训,完成杭州银行、杭氧股份、东部软件园等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并将14家企业作为上市重点培育对象。二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国有股权历史沿革问题、资产确权问题等,为市属企业上市扫清障碍。三是强化责任。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并加大考核力度,将推进上市工作与企业领导人员薪酬挂钩,加快企业上市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