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
与永定区项目对接筹备工作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近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与永定区项目对接筹备会。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龙岩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文龙,永定区副区长刘元刚,龙岩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永定区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议。

会上,永定区发改局对相关项目作了推介,各市属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对接意向项目作了交流发言。陈文龙对市属国有企业与永定区项目对接工作做了部署,刘元刚作了发言讲话,表示永定区将尽最大的诚意在各个方面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

阙明龙指出,龙岩市属国有企业与永定区项目对接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政策的需要,是支持永定区发展的需要,是市属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需要。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项目对接,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各企业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抓。二要精心组织。要认真筛选项目,制定对接方案,将规划、计划细化并落脚到具体项目实施的节点上,对筛选项目要进行一对一沟通对接,认真准备,做好相关对接工作。三要目标明确。各企业各自考察对接,对项目梳理深化,确定合作项目。要围绕项目落地生根这个目标,抓紧时间,加快速度,并行推进项目规划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