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保障做好
中央环保督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5

12月3日晚,兰州国资委连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关于保障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兰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红心主持,委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杨红心指出,要按照李荣灿书记对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全力配合;强化责任、限期整改;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的批示精神及栾克军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确保此次督查工作有序开展。

杨红心对兰州国资委系统保障督查工作进行了的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国资系统环境保护工作。二要迅速成立由兰州国资委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环保督查协调联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针对企业环境保护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把环保目标纳入企业年度经营目标考核,作为企业领导干部业绩考核的重要标准。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迅速将兰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正式文件形式传达到每一户市属国有企业,要求企业上报传达学习情况和安排部署工作情况,对自身涉及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排摸,梳理过去及现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彻底自查。倒排时间,逐步落实,积极整改。对中央环保督查组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要深入了解,及时处理,如期办结,整改到位。并以书面形式报兰州国资委。要服从企业所在社区、街道关于环境保护的安排部署。四要严格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发现问题不能认真、及时整改的企业,兰州国资委党委对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要严格问责。

最后,杨红心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工作做细致、做深入、做扎实。努力让兰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