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5

日前,湖北国资委组织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面打造法治国企——走进鄂旅投·粮油进出口集团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中心”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部分在鄂中央企业、省出资企业法律事务部门负责人及委机关法律读书小组部分成员共50多人参加活动。

鄂旅投·粮油进出口集团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中心设在东湖综合保税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三楼,是今年7月份湖北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命名的全省首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之一,主要以“遵守海关监管、促进健康发展”为主题,重点宣传与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的海关监管、旅游权益、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该中心设置有法治书角、照片墙、演播厅及法治长廊,既是对外普及法律知识的宣传阵地,也是国企法治工作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鄂旅投·粮油进出口集团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并围绕活动主题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交流活动,中铁大桥局、湖北盐业集团、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等单位代表在现场简要交流了法治建设工作经验。此次活动拉开了全省国资系统“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的序幕,有力促进了“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