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上海百万青年成长计划”现场推进会
(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青年人才专场)召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6

近日,由团市委主办、上海国资委团工委承办、上海机场集团团委协办的2016年度“上海百万青年成长计划”现场推进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青年人才专场)在上海机场集团公司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交流了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的经验做法,进一步部署推进以“上海百万青年成长计划”为统领的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市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机场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景逸鸣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海国资委系统青年人才工作访谈。上海国资委系统相关企业党委、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团工委、企业团委负责同志,企业优秀青年等6名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交流市国资委系统青年人才工作。访谈全面展示了国资系统各级党委、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对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展示了国资委团工委带领下的各级团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扎实举措,展示了国资青年们建功立业、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会上还举行了“青春国企”成长好伙伴计划启动仪式。计划分为“青春国企天使”、“青春国企好榜样”、“青春国企好活力”等三个子计划。计划秉持小切口、重特色,补短板、求实效,分层次、有梯度,伙伴式、日常化的操作原则,聚焦国企青年成长个性化需求,分类实施青年人才工作项目,从而更好地凝聚、服务、引领广大国企青年在做强做优做大上海国有企业的时代进程中建功成才。

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相关同志,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单位党委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团中央在沪委员、团市委委员,部分市团代会代表,团各区委、各大口团工委、各市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